Friday, August 8, 2008

PART 2


A continuation of my Morning post

女人心中要的承诺

Original Text from ZBw.



如果你的女朋友忽然问你:“你不爱我了吗?”你会如何回答呢?
以下是一般渐渐远离热恋期男人的正常反应:

1)你不要无理取闹好不好!
2)你老是要我说爱你,我录下来你高兴放几次都可以。
3) 我又哪里得罪你了?

有位工程师很聪明,当女人问他你不爱我了吗?,他就回答:“怎么可能!”

其实这就是女人想听到的答案。。。。


女人有个特长,就是偏爱设否定问题,来求得肯定答案。她们问”你不爱我了“, 心中期盼的男人回答:“我当然爱你。”

但是,多数忠厚诚实的男人都没有慧根,他们只觉得不被信任,她又开始找麻烦了。

现代的人都忙。男人加班忙起来就没日没夜,常忽略了女朋友,女友有时看来好像生男人工作的气,在他最忙时打电话给他:“喂,你不理我了?”
男人通常都会以为女人在兴师问罪,总会据实回答:“喂,我很忙。连吃饭的时间多没有,你别胡四乱想,好不好!”

这种回答,多半会让女人更气恼。她想讨爱,却只讨了没趣。

说穿了,只不过需要多一点关心而已。男人却用“我很忙”的答案让女人觉得“你是连我打电话给你,都觉得在占你的宝贵时间,这么不耐烦吗?你追我时,不是这样的,不管三更半夜,你不都欣喜万分吗?”


一种 “今非昔比”的感伤就来袭了。。。

-吴淡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