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Rainy


Hello People. 谢谢关心。不用担心 cuz, I am doing fine now (:

我没有甚麼不能忘却 我可以删除我的狼狈
我不用理会你的胆怯 我会 勇敢 我的明天

Anyway... today i'm here to introduce another 2 songs hahaha
Ya lah.You are rite, the song i m going to intro is from Amber guo again!
paiseh... when i like some1 i'll listen to all albums to find good songs ....
for those who doesn't like her... lucky u, amber only have 2 albums.


Love & Love

那天 当你说了爱
爱情 决定了称谓
抱着你紧紧不怕太黏
爱已经从陌生到了解

春天 正适合浪漫
夏天 晒一晒孤单
秋凉想念冬夜躲棉被
从没想过爱太甜

两个人旅行 背包只装着爱
不预设终点 不怕地球变坏
Love Love 多让人期待
爱有你多了精彩

两颗心旅行 寂寞拿去网拍
陪我数星海 陪我四季变换
Love Love 都让人变美
爱千金不换 到老都不坏

Ya~Love,
you’re my life, you’re my soul
Love is like a star
color the worldLove & Love, love forever

那天 当你说了爱
爱情 决定了称谓
抱着你紧紧不怕太黏
爱已经从陌生到了解

晴天 陪我骑小折
雨天 不出门快乐
爱不怕腻带我去探险
每分每秒爱要甜

两个人旅行 背包只装着爱
不预设终点 不怕地球变坏
Love Love 多让人期待
爱有你多了精彩

两颗心旅行 寂寞拿去网拍
陪我数星海 陪我四季变换L
Love Love 都让人变美
爱千金不换 到老都不坏

爱就是爱


爱情定格

天空 沒顏色
時間 隱形了
寂寞 在心中翻跟斗
認識的你 已經不同

明天 怎麼呢 
我們 怎麼了
現在 看照後鏡的我
在淚光裡 動也不動

如果愛可以攝影 底片是多少厘米
每一格都是記憶 但對不起 我在哪裡

我和你
看著天亮 說著未來 
打著雨傘 穿著毛衣
聽著鋼琴 笑著吃飯 
鬧著分手 哭著寫信過去
都在眼睛裡 瞬間暫停

我愛你
像個孩子 
一樣任性 
像個大人 
一樣傷心

世界上有多少的人 
跟我一樣 
為了愛情掉淚
然後 走下去

是我 愛記得 可是 該忘了坐在 地鐵中 想著 以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