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早上都说过了,这两天心情不大好。。。 没想到刚才去学校前,D让我更悲了。
一路上本来一切都还好。。。 偶尔还会闲聊几句。。。。
这时D忽然提到了“一件事”, 我听完之后顿时静了下来, 心感失望。车子里安静了一阵子。
可能是觉得不好意思,D又开始聊起一些琐碎无聊的事,顺便问我会不会觉得冷气太冷。。

而我也只是淡淡的说:“不会”

其实还蛮冷的。。。 不过。。。有点麻木了
因为我知道原来“心灰意冷”比不上外在所感受到的,更冷和难过。 sad again...?

算了,明天会更好。 我会忘记的。。。
不要太依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