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CLoudy

Recently start to listen to some old songs which i love alot.....1 of them is:


你一沉默 就是投手
丢出问号让我接手
猜不透 你在想什么

我越爱你 越像捕手
你的一切很难捕捉
我们的左右 满地都是漏接的球

爱情怎么能如此没有默契的散落
爱你太多却看你一路退缩
你把我当成对手
连拒绝都不愿明说

等你爱我
我变成寂寞捕手

哪一句才是承诺
或者只是朋友问候
或者你爱这么的吊我胃口
的爱我爱我 等你爱我

hahaha... anyone Know whose song is this?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