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为什么 你能笑得如此张狂
仿佛所有快乐都被你绑架

为什么 你的话题全都是她
我就是不满意你审美的眼光

爱只有甜美会弹性疲乏
你却还不懂挣扎

每次你顺路经过我身旁
背影那么嚣张 好想狠狠地踹你一下让你回头张望

我能允许你多try几趟恋爱的对象
才会发现我好
才会懂得我好

朋友都说我和你调性不搭
就像德国雨爱上加州阳光

但我偏偏不相信这种说法
因为整个城市正流行着拼装

爱可以超乎你所有想像
我不怕风险太大

每次你顺路经过我身旁背影那么嚣张
好想狠狠地踹你一下让你回头张望

我能允许你多try几趟恋爱的对象
才会发现我好
才会懂得我好

郭采洁-诚实的想你


世界忽然变形 忽然很安静
无助的我一秒间 失去重心

听你不停为我担心
看你不停离我而去
你要我照顾自己

是我做了什么 让天使生气
还是忘了做什么让幸福远离

也许该要真的相信
有种爱叫远远关心

痛 却又哽住呼吸

我 用狂奔 用无力 用恶梦
去想你

我讨厌命运骄傲的神情 嘲笑我没半点权利决定

我 用痛哭 用回忆 用深爱
去想你

去体会什么是迫不得
已越懂才越有勇气 诚实地想你


笨的可以 - 郭采洁


聽 你開心說著 你的事情
我 有一種莫名 心跳反應
夜 深人靜時候 突然想到你

沒有原因 沒有邏輯 誰能說明

總以為 我們是 地球的南北兩極
直到分開旅行 我才明白 有好多的話 想說給你聽

是我笨的可以 我們早就相遇
我說服我自己 這一切只是友情

是你讓我相信 兩顆心沒有距離
我才發現 原來我愛著你

總 是愛捉弄我 尋我開心
從 來沒有想過 會喜歡你
也 許愛情就是 沒什麼道理

緣份來臨 措手不及 誰看得清

總以為 我們是
地球的南北兩極

直到分開旅行 我才明白
有好多的話 想說給你聽

是我笨的可以 我們早就相遇
我說服我自己 這一切只是友情
是你讓我相信 兩顆心沒有距離
我才發現 原來我愛著你

是我笨的可以 沒看穿你的心
還以為這就是 愛情無聊的惡作劇

是我笨得可以 我終於面對自己
勇敢證明 我 是真的愛你

我 是真的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