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常听人家说着自己的理想男女朋友一定要是个大美女,大帅哥。。。。 身材要很好。。不可以这个不可以那个; 一大堆的。。。。对我来说,可能以前我也有这样的想法

不过现在我有了新的看法!


我的理想情人不需要太过帅(很没安全感吔),但也不能太丑啦。
最重要是看得顺眼。不会每天看到都想要海扁他就行了。

那么外貌以外,更重要的就是下面的这几点:

1。 Dependable(可靠,可以依赖又有安全感的)

不能给女孩子安全感的话,我一定会提心吊胆,即使现在很开心,心里还是常觉得不安。
看了这么多的烂例子后,我才深深体会到这一点的重要性。

如果我的另一半能够给我这种安心的感觉,什么都不用我操心,又比我能干,我一定会心服口服的做一个“小女人”或“笨女人”。根本就没有女人希望自己比她的另外一半更强悍的。 哈哈哈

不过,老妈也提醒了我,即使没有这样的人出现,女人也可以靠自己。不需要依赖别人。(:



2。真诚和信用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一个“信”字, (不管男女)。

他一定要是一个诚实,不虚心的家伙!而且做事要讲信用。 不讲信用的人就好比一个骗子。


3。有责任感,又有勇气承担自己错误的人


有责任感的(男)人,应该很有魅力吧。
答应人家的事一定要做到,即使做不到,也要证明自己已经尽心尽力地去尝试过。不要在还没开始时,就先说不行。 一些常口出狂言的人也最可恶,每次把自己说的多么厉害,多好,你要求什么,他想也不想的就答应你。当你遇到这种人时,也不要象我一样这么笨
傻到信以为真。

这种人,通常都是没经过大脑,为了打发或敷衍你,才能这么痛快地答应你。给人的感觉非常好,不过一般都是一些狠角色, 所以下次,遇到这种人是,就当作他在用“肺”讲话吧!


第二,有责任感也包括在做错事时,有勇气来承认自己的错。听人解释完后会明白事理,而不是只会一昧的责备别人,只考虑到自己。


4。可以沟通,想法相似。

最近看了一部香港连续剧“肥田喜事”。 戏里有两个很funny的东西。
一就是下大雨时,他们都喜欢躲在大树下避雨。。。。 (难道不怕被雷公劈死吗?)
二就是男女主角常挂在嘴边的“心灵相通”

说真的,不是我不相信啦,不过如果真的要找到这种“心灵相通”的人;应该是海底捞针吧!哪里有这么容易的。

能够想法一致,我看就已经很难得了。


再来,就是沟通!
不能沟通,要怎么了解咧。

以前的我,就是这样。把不开心的都藏起来,不过现在想法变了,觉得还是说出来好一点。把不开心地说出来,虽然会吵得很不愉快,但好过他不懂我气什么, 我也不知道他想什么,以后永远都为同样的事情而争吵。


5。有上进心,不要退缩不前

哈哈!这一点,我自己也要再努力!
有改变才会进步和成长。我们都象温室里的花/或是象动物园里的受保护动物。遇到的事很少,也常对自己的生活感到满意。要是永远都这样就好了。

人过得太好,家里什么都为你安排好其实对我们一点好处也没有。
我当然不否认我也很想安于现状,可惜的是, 现实是残酷的。
人都会长大,不管父母多么爱我们,也不可能永远陪在我们身边。

所以,一直停留在原地是不行的。。。我看我也应该学着爬了。。。 -.-

6. “爱”和包容

这还用说吗?
没有爱,我看是走不下去了啦。

有人说,我们不应该要求别人为我们改变而是去学习包容他的一切。。

我看,我还没做到这样伟大的地步。。。 走一步看一步吧。。。我还在尝试呢。


以上的这几点,究竟是我的理想还是幻想呢?
我也不懂,很希望我已找到对的人就好。*pray to god* haha

那请问你,你又拥有多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