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要买房子了?




昨天晚上,ABC一回来便马上把在厕所的我干了出来。
还理直气壮地大声嚷嚷:“快点出来啦,我要出门!”

有点生气地我:“莫名其妙,一回来又要出去!”
总觉得她有一些不礼貌,难道不能礼貌一点吗?
一回到家就好像大小姐一样老爱叫人家帮她做这个做那个的。。。。 现在还这么没礼貌!

出来厕所后才从DEF口中知道原来她的“他”要去排队参观坐落在四美的政府组屋示范厅。

我的天啊,报章不是说21日才能让大众去参观吗?这么这么急啊。。。。而且还是晚上-12am。。果真是标准新加坡人的典范。
不过,我们也不能多说什么,因为ABC是不会听得啦, 她想去就让她去吧。。


ABC冲完凉后,便马上打给男朋友;听从他的指示照他所说的把一切有关的资料阴影出来(好听话又好积极哦!),DEF还特地帮她煮了一些食物让她带出门,以免半夜肚子饿了可以充饥。

摸来摸去了一个小时后,ABC才从新画好了妆=_="准备出门 。。。 (GHI载她去的)


ABC一项来都有一点重色, 不要想歪啦, 不是色情的色。。。。
一旦坠入爱河的她,给我的感觉就像是电影里面的女主角, 被爱盲目了双眼,会变得比较袒护对方,听从对方。
每天回家就会喊累的她,不管多累还是会去约会。。。
没有爱情对她来说是万万不能。(可能她不完全是????? 哈哈哈, 几率很小)


或许男生都爱这类的女生吧?
当然,我不是只针对这件事而已。。。。
不过对我来说,女生还是要有自己的思想和主见的。

小女人嘛,可能不太符合我。。。。 或许以前傻傻的我是吧,但今非昔比了。。。
现在的我比较有自己的想法,见得多,要求也变多了,再说我也不爱粘人。。。
不过我不能确定我会不会改变。hahaha

ABC这种被爱盲目的女人是我最不能理解和担心 和最不想成为的。。。
还好可以放心的是, 她的男朋友还算是个有能力,思想和有为将来打算的人。。。。
能说是个可以依靠的男人吧。
我最怕只会开空头支票的男人了!即让人失望又没安全感。。。
所以迷糊的ABC如果照他的话去做应该也不是个坏事,我们也不用担心。


总而言之,ABC是很不错啦,就是这一点我不喜欢。。。可是

让我们安心的是她已经找到了对的人(能给她依靠和照顾的人)
希望她能幸福就好了。。。 (:

>>next entry: Birthday and my experience on paying income tax onl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