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我觉得自己好贱哦!

明明心里就觉得应该拿容易一点的科目(people say easy easy, but i m nt a concrete person lei, so nt tat easy also.. lol),可以顺利毕业,过得轻松一点就好了。
可是,又做不出决定。因为没什么兴趣,也不擅长。

虽然很多人都跟我说steel很难,很麻烦。 看我是一个“有限公司”。。好吧,我不否认,我就是比较差,可以了吧。。觉得第一堂课就要杀死人了。。。 可是笨笨的我可能比较不会观察,觉得还很ok.哈哈
而且,我又对那一科比较有兴趣。。。 (er, 也不是很厉害啦)觉得我因该挑战以下,可能辛苦也只是4个月。不应该因为别人说我不行,就放弃。。。。 但是,没胆量的我又会开始犹豫我撑得下去吗??会及格吗?

其他的事也一样,我就是这么爱自找麻烦,自寻烦恼。

我应该拿比较容易的吗??????????????????????????????????????????????
这样就不会长白头发。。。 哈哈

你说我贱不贱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