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出国回来后,有一点人间蒸发的感觉。因为工作太忙,几乎是每天都很卖力的在做。之后又被戏迷的太深。。。刚好网络又烂的要命,永远接不上,所以就不见了好久。


如今我已在4天半内赶完了35集(步步惊心)。。。我就是这么恐怖。每次不看就是不看,一开始看书,漫画或电视剧可以这么的废寝忘食 ,敖到凌晨眼睛已经省四分之一了还要看,只为了知道下一步 发生了什么事。。

原本以为赶完了就可以快点做别的事,可是我依然不能从故事中抽身。。。连新年衣都还没买。>_<"

新年新气象。 我得快点调整好自己的作息和生活,迎接新年!到时,一定会好好的blog一下!

若曦,四爷,八爷,十四爷。。。请你们慢慢走出去。。。我偶尔还是会"回顾"一下你们的。





No comments: